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太和县
太和县退役军人局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张晨曦 2022-09-02 17:48:40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文明创建指示要求,自9月1日起,每天组织党员干部在早晚上下班时间段,到位于镜湖路与长征路交叉道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穿戴红色志愿者马甲和帽子,手持小红旗,配合交警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劝导二轮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登记上牌、拆除车棚车罩、在规定车道内行驶、不乱停乱放等;对行人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此次活动进一步为市民树牢安全出行、文明创城的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了群众对安全交通、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张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