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政策法规课开讲
来源:解淑雅 2022-09-02 17:52:03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长湖训练基地为全区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政策法规授课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预定新兵们送上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法律大餐”,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对大家关心的优待抚恤、安置就业和褒扬等问题做了深入解读。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提问,各主讲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解释回答。

这次政策法规课极大地鼓舞了预定新兵参军立业的信心,坚定了他们为国防建设作贡献的决心,在预定新兵中引起强烈反响。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若能穿上军装,定会坚定从军报国信念,继承和弘扬先辈们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优秀品质,争做有才干有能力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解淑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