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凤阳县举行“三亮、三看、三比”活动
来源:郑开友 2022-09-02 19:51:5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1日,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亮看比”活动现场会在凤阳县召开,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窦如绘,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延寒,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服务中心主任等参加。凤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倪玉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总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中都街道云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滁州市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总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5+N”工作法、云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五老”调解室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洪武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双拥广场和双拥展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此外,凤阳县还就“亮、看、比”活动开展情况及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召开会议,该县两家基层服务站和一家企业服务站分别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滁州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窦如绘在会上做了总结点评

最后,梁茂生对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各县(市、区)将以“亮、看、比”活动为抓手,不断夯实基础、提质增效。就下步工作从狠抓“五有”,真抓实效,筑牢基层阵地;提升能力,提振士气,打造精干队伍;勠力创新,多点发力,亮出工作成绩提出了具体要求。滁州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统筹谋划,锐意进取,持续巩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优势;提高认识,把握重点,认清找准当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短板,夯实筑牢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推动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郑开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