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
来源:叶愿珍 2022-09-04 11:08:24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日上午,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以“弘扬抗战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宣讲。宣讲后,全体人员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革命烈士事迹,详细了解潜山革命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先烈先辈为镜,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矢志奋斗。(叶愿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