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百岁老兵
来源:沈军 2022-09-05 16:47:52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来临之际,9月3日上午,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岗镇党委政府及阜南驾校组织干部群众20余人,来到中岗镇东街居委会百岁抗战老兵孙文礼家中。

慰问组与孙文礼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感谢老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送上月饼和果篮,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切。

据介绍,孙文礼生于1922年,现已是101岁高龄,也是阜南县农村目前唯一健在的抗战老兵。看到县、镇领导到家走访慰问,胸前挂满军功章的孙文礼虽因年老体弱口不能言,仍举起右手敬军礼表达谢意。

慰问组表示,要牢记使命,赓续红色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把“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努力工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