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池州备战首届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朱俊杰 2022-09-05 16:49:5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1日,首届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池州市预赛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和池州市杏村实用技术培训学校举办,全市各县区共推送21名汽车维修、电子商务和中式烹调技术能手参赛。

针对此次预赛,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创优服务水平,练就岗位精兵”理念,采取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项目涵盖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经过激烈角逐,东至县局推送的黄传杰、青阳县局推送的王世程、九华山局推送的朱昌宏和刘红伟等4名退役军人技能选手胜出,将代表我市参加首届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

来自青阳县代表队的王世程说,为退役军人举办专场职业技能大赛,感受到党和政府很重视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提升自己的技能,为自己以后的职业道路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此外,他还将代表该市参加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项目的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池州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励退役军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带动更多退役军人由军队人才向社会人才转变,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朱俊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