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界首市交运局平整道路暖军心
来源:郭明义 张锐乾 2022-09-05 16:53:30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日,武警界首中队将一面绣有“拥军解难模范,服务练兵备战”的锦旗,交到界首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手中。

原来,武警界首中队营区道路因年久失修、坑洼不平,影响官兵训练和出行。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情况后,及时联系市交通运输局,并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施工。经过有关部门和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营区道路施工全面完成。

如今走进驻界首市武警中队营区,平坦的道路,优美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为我们办了实事、解决了难题。”武警界首中队政治指导员杜飞说。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尽力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郭明义  张锐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