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无为市热情迎接退役军人返乡
来源:徐强 2022-09-06 11:07:1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起,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安排,在无为高铁站设立了无为籍退役军人接站点,组织工作人员在站内迎接退役军人返乡,引导他们完成疫情防控检查,发放《致2022年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等资料,营造了“入伍光荣、退伍荣耀”的良好氛围。

在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退役军人,并设立“一站式”报到窗口,安排专人讲解报到流程,做好退役军人报到、落户、技能培训报名、社保卡申领、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保障工作。

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暖心迎接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乡的热情,也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退役军人返乡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责任感。下一步,该局将根据退役军人的就业意向,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返乡再创辉煌。(徐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