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泗县山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小仪式体现大尊崇
来源:李岩 张海波 2022-09-06 11:11:4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5日,泗县山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迎接山头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仪式,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提升退役军人的自豪感。

欢迎仪式上,工作人员向每一位退役军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详细介绍泗县当前经济发展状况。就优待证申领、就业创业形势、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政策进行解读,并告知每一位退役军人报到、落户、组织关系和社保转接等流程,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确保让前来报到的退役士兵“最多跑一次”。

欢迎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一一为返乡退役军人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建立了微信交流群。退役军人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李岩 张海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