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埇桥区:20名退役军人见“证”光荣时刻
来源:曹杰 虎春丽 2022-09-06 18:08:2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6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20名退役军人代表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光荣时刻。

仪式上,该镇人武部长刘猛代表镇委、镇政府向首批领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表示祝贺,讲解了优待证的使用功能,并向代表们现场颁发了优待证和纪念品。刘猛表示,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管理四大功能,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和认可肯定,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与厚爱。希望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大店贡献力量。

下一步,大店镇将以此次优待证发放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通过高效、快捷、热情的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各类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曹杰 虎春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