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庐阳区欢迎战友荣归故里
来源:谭谈 2022-09-06 18:08:50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1日至5日,合肥市庐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合肥南站开展了“战友荣归 欢迎回家”活动,进一步营造“入伍光荣、退役荣耀”的良好社会氛围。

按照方案部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合肥南站设立了退役军人服务接待站,以崇高的敬意热烈欢迎全区退役军人光荣返乡,为他们顺利出站开辟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帮其搬运行李,为每位退役军人发放《报到须知》《联络服务卡》《就业创业政策指南》等,对退役军人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庐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建平为载誉而归的退役军人佩戴“荣归”大红花,并详细询问了士兵的旅途情况,鼓励他们持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继续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 随后举行了欢迎仪式,安排车辆保障退役军人安全返乡。

下一步,庐阳区将通过开展“一站式”集中报到和欢迎仪式,组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和招聘会等形式,引导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庐阳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谭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