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广德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
来源:沈军 2022-09-06 18:22:38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王逸群

9月3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滨河公园组织开展“牢记使命 勿忘国耻 热爱和平——广德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无限哀思,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以详实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向来往群众展示抗日战争相关历史,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来往参观群众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战役经过,以及在广德牺牲的饶国华、郑大芳等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让现场群众回忆起77年前的艰苦岁月,体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胜利伟大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爱国主义情怀,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观群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对自己的一次精神洗礼,将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继续发扬光大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荜路蓝缕”。下一步广德市将继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