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市贯彻落实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精神
来源:韩娜 2022-09-07 19:45:5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6日下午,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阜阳市及5县(市)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县),9家模范单位和18名模范个人获得表彰,首次实现了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四连冠、县(市)“满堂红”。会后,阜阳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双拥工作,孙正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双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大干劲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断推动军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要聚焦拥军优属,大力支持部队备战打仗,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拥军优属政策,加大项目审批、资金配套等支持力度,深化“双拥在基层”“关爱功臣”等活动,扩大拥军优属工作内涵,进一步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要聚焦拥政爱民,支持部队在参与应急处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参与扶危济困等方面发挥作用,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兴利;要聚焦健全机制,着力构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成员单位和职能部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推动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双拥工作良好局面。

孙正东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是兴国之举,安邦之策。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军政关系,写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这篇大文章,推动双拥工作再创佳绩,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