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萧县
萧县:军创企业慰问疫情防控工作者
来源:余晓薇 2022-09-07 19:48:5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5日,萧县爱心联合会党支部党员、退役军人鲁坤仑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老年群体捐赠椒麻鸡、月饼等爱心礼品450件,价值4.5万元。

家住萧县青龙集镇邱庄村的鲁坤仑长期以来致力于志愿服务,他将公司做成爱心企业回馈家乡、回馈社会。情系桑梓,热心公益,此次鲁坤仑希望借助中秋佳节向家乡贡献企业的微薄力量。

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爱心联合会等相关负责人,将鲁坤仑捐赠的爱心礼品分别送到了县公安局青龙派出所、青龙交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萧县东高速路口防疫查验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青龙集镇邱庄村108名80岁以上老人的手中,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同时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余晓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