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2022年安徽省直暨合肥市转业军官培训班开班
来源:沈军 2022-09-07 19:49:4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5日,2022年安徽省直暨合肥市转业军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高峰指出,今年转业军官培训时值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是彰显各位转业军官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接续奋斗的好时机,具有重要意义。

高峰强调,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组织培训是帮助大家实现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岗位,十分重要、非常必要。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学习的重要性,从担当尽责要求出发,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要加强理论武装,练就工作本领,保持部队作风,确保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珍惜培训的机会,全身心投入,认真思考,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高质高效,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参加本次培训的转业军官共160余人,培训为期27天,课程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课堂教学与实地参观相补充,突出“理论+业务”相结合,同时组织学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凸显“红”的底色、“军”的特色。(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