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肥召开
来源:吴量亮 2022-09-07 20:14:2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6日下午,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郑栅洁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省长王清宪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党政军领导王贵胜、魏晓明、杨光荣、孙丽芳、刘锋、冯奕、张战、姚允辉参加会见或出席表彰大会。

下午14时30分,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来到会见室,与代表们亲切握手,致以问候。

王清宪在表彰大会上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倾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驻皖部队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新形势下,军地双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携手前行、协力共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双拥各项工作。

王清宪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安徽应有贡献。要当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大力支持驻皖部队建设发展,服务保障部队军事斗争准备,有效维护优抚对象权益,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引导支持退役军人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彰显自身价值。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完善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等机制,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活动安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军地紧密协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造福兴利。要强化双拥工作组织保障,创新双拥方式,深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双拥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吴量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