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蒙城县向返乡退役军人宣传反电诈
来源:葛绍斌 丁露露 2022-09-07 19:55:42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在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密码,不随便点不明链接,不接陌生电话,谨防上当受骗……”近日,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返乡报到的退役军人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

自9月1日起,蒙城县退役军人陆续返乡。为有效增强返乡退役军人反诈骗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退役军人集中返乡报到时间,将提前制作的400余份《致广大退役军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分发至退役军人手中,同时在退役报到大厅循环播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片,并安排专门人员宣传引导退役军人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从源头上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确保牢牢守住退役军人的钱袋子。(葛绍斌 丁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