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黄山市人大常委会赴祁门县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祝家勇 2022-09-07 20:00:39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6日,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普民率执法检查组对祁门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开展执法检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乐华,该县副县长吕海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红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胜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祁门县祁山镇内河街社区实地查看档案资料,并进行座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县人大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分别就涉及的业务进行了汇报。执法检查组详细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和服务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后又深入历口烈士陵园和安凌镇十八烈士墓检查烈士褒扬纪念等情况。

毕普民对祁门县贯彻执行《退役军人保障法》、依法推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