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庐江县第五次荣膺“安徽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来源:王金华 2022-09-08 15:41:02 责编:侯剑 喻寒松 张波

9月6日,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庐江县第五次荣膺“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

庐江县先后于2005年、2009年、2013年、2017年连续四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双拥传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扎根生长,薪火相传。近年来,该县以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站在讲政治、抓落实的高度,以新标准、新干劲积极开拓双拥工作新思路,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创新发展双拥工作形式,推动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谱写了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工作新篇章。

下一步,庐江县将研究制定新一轮创建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推动全县双拥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王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