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大柳镇及时上门,为驻地官兵核酸检测服务
来源:李友谊 薛东 2022-09-08 15:47:27 责编:顾亦飞 胡明兵 张波

近日,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自9月4日6时起,在主城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南谯区驻军某部由于驻地偏远,部队体系医院无法开展核酸检测,部队所在地大柳镇党委政府在获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连续三天赴部队营区,免费为官兵们进行核酸检测,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官兵好评。

部队负责人满怀深情地表示: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当地政府和人民总是第一时间给我们提供帮助,作为人民子弟兵,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在人民群众需要时挺身而出,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为巩固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谯区大柳镇是皖东地区著名的拥军支训小镇,今年获得了安徽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该镇始终坚持“部队练兵备战需要什么,地方拥军支训就做什么”的理念,支持部队练兵备战,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李友谊 薛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