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埇桥区
披红戴花,座谈发展|苗庵镇欢迎退役军人返乡创业
来源:曹杰 张庆山 2022-09-08 16:01:0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张波 实习编辑 芮德贵

退役不褪色,再启新征程。9月8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苗庵镇为5名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议和意见,为他们返乡创业开拓新思路和新途径。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部长亲切迎接退役士兵,为每一名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戴胸花、披绶带,对5名退役士兵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家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对完成兵役义务返乡表示欢迎。返乡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各自介绍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今后打算。“镇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让我们返乡退役军人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殷切关怀和热情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并传承好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退役军人宁敲敲说。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为退役军人们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关业务内容,并讲解了退役军人就业扶持、关系转接、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对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曹杰 张庆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