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聚温暖 医路行,庐江县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
来源:沈军 2022-09-08 16:35:5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张波 实习编辑 芮德贵

“姑娘,我现在身体感觉很不舒服,胸闷得很,喘不过来气,家里又没人陪我去县里。”一大早,庐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志愿者付亚萍就接到徐老的电话。

徐老今年80岁,是一名退役老兵,独居。接到他的电话后,志愿者一行4人驱车到乐桥镇,一起把徐老送去县医院,为他提供紧急陪诊服务。

一个半小时后,在志愿者的安排下,老人安全到达了医院。等检查结果期间,志愿者在一旁陪伴,安慰老人:“您不要紧张,也不用害怕,我们已经在医院了,医生和护士都在,等下我们就去找医生看看,听听医生的意见。”

庐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21年11月启动“爱心送进光荣门——聚温暖·医路行”活动以来,已入户28批次,陪伴就医19人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积极服务好、关心好老一辈的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