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濉溪县退役军人局举办首届夜市招聘会
来源:沈军 2022-09-09 10:56:5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利用濉溪古城周末夜市人员较多的优势,在古城南大街“设摊摆点”,开展 2022 年首届“招聘夜市”活动,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要求,助力稳岗扩岗促就业、用心用情暖民心工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开展首届 “招聘夜市”活动,积极搭建退役军人求职招聘平台。

活动前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借助政府网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加强宣传,将企业招聘信息、岗位要求等全面、准确、及时传达给退役军人及军属,有效提高了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现场设置了退役军人服务专区,为退役军人和用工企业搭建起“双向互通、需求互补”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34个,涵盖电子商务、汽车行业、矿业、铝业、钢构业等多个行业,现场有26人达成就业意向。(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