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迎江区
迎江区开展退役大学生光荣返乡活动
来源:顾媛 2022-09-09 16:33:1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安庆市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和双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关爱退役大学生光荣返乡活动,让秋季退役大学生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用爱心、热心、贴心提高辖区退役军人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

该街道和社区提前与退役大学生沟通联系,认真告知其返乡报到流程和所需材料等相关事宜。召开返乡座谈会,与退役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退役大学生所思所想、所难所需,力所能及地帮助退役大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将慰问金发放到他们手中并送上祝福。同时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帮助大学生进行医保接续,了解大学报道流程、转接团员关系等,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人性化的“一站式”暖心服务。退役大学生激动地说到:“感谢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和帮助,我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生活和学习中去,为家乡增光添彩。”

下一步,该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士兵、退役大学生近况,继续为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复工复学指导等帮助,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顾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