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叶集区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解淑雅 2022-09-09 16:51:29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8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来到姚李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

“朱文强同志在2012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特此喜报。”区人武部同志现场宣读喜报。“三等功,不得了哇,小伙子好样的!”一位老同志盯着喜报看了又看,并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姚李镇农贸市场朱文强家门前,人头攒动,称赞声和祝福声接连不断。送喜报小组为文强父母披上绶带,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区退役军人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其家人表达了祝贺和希望:“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优秀的人才,请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关心鼓励孩子,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喜报虽小,意义不凡。通过开展简短热闹的送喜报活动,把喜报送到立功官兵家中,不仅在社会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同时让军属切身感受到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我区现役官兵立志军营、建功立业、报效国家的热情。截至9月上旬,叶集区共开展集中送喜报5批次,送出喜报42份,发放奖励金7.4万元。(解淑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