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邱县
六安市开展关爱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陈城 袁治国 2022-09-09 16:59:47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6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赴霍邱县开展“月圆中秋关爱老兵,红耀江淮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烈属姚子英老人家中,志愿服务队向她赠送红色书籍刊物,宣讲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为其带去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抗美援朝老兵周国玉家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收拾好房前屋后卫生,周老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起了当年的战斗故事,志愿者们听后无不动容,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讲到动情处,周老激动地说道:“来自‘娘家人’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兵的牵挂和关心,国家始终没有忘记我们。”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为困难退役军人及烈士遗属家庭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将有效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投身拥军优属、乡村振兴、应急救援、国防教育等事业。(陈城 袁治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