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权威发布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老兵融”调研参观
来源:王逸群 陈金宝 2022-09-09 17:24:5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9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一行4人赴安徽党媒云老兵融调研参观。

在安徽日报报业集团8楼会议室,老兵融项目团队详细介绍了老兵融明光市专区、专页的建设情况。据统计,老兵融上线以来,明光市累计投稿37篇,稿件质量、数量均居全省前列。

王言明向老兵融团队介绍了明光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老兵融是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高层次平台,该局作为全省首家县(市、区)级退役军人部门入驻老兵融后,全体人员都在积极学好用好该平台。

座谈会上,王言明还邀请老兵融采编团队近期前往明光市,实地采访、挖掘该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创新亮点,唱响明光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好声音。(安徽党媒云老兵融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陈金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