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经开区
战友荣归,欢迎回家——迎接合肥经开区籍战友回家
来源:方歌 郭利 2022-09-09 18:26:5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1日至5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区老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展“战友荣归,欢迎回家”返乡迎接活动。

9月1日合肥南站迎来了2022年度陆续回乡报道的光荣退役军人。家人久违的温暖、热情温馨地迎接、“一站式”的便利服务、全面周到的护送回家,让他们在回乡第一站就倍感温暖。“戴着红花入伍,捧着鲜花回家”。退役军人家属、军服中心工作人员和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早早就候在车站,为退役军人精心准备了一场返乡欢迎仪式。接兵现场,工作人员们手捧庆祝鲜花、拉着欢迎横幅,一见到“兵哥哥”的身影,便立即迎过去送上鲜花和热情的拥抱,队列喊着“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热热闹闹迎接返乡退役军人,激发他们光荣返乡的自豪感,努力营造“入伍光荣、退役荣耀”地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荣归故里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他们“退役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退役士兵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回到地方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方歌  郭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