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热情服务退役士兵返乡报到
来源:程凯 王彤 2022-09-12 13:41:58 责编:侯剑 胡明兵 张波

9月5日,砀山县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正式开启。尊崇不变,温情升级,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为退役士兵提供贴心高效的返乡报到服务,该局为每位退役士兵发放《报到须知》,让他们报到更便捷,流程更清晰。

“欢迎回家!”伴随着一声家乡人民亲切的问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公室工作人员把鲜花送到退役返乡人员手中。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流程规范、服务保障到位,集中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落户、社保转移、组织关系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登记等,让前来报到和办理相关业务的退役士兵感受到“从军最光荣、返乡更荣光”的浓浓拥军情怀,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立新功。(程凯 王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