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多家主流媒体网站合力宣传《迎客松下的“哨兵”》 掀起学习“好人”热潮
来源:黄亚明 2022-09-12 13:47:16 责编:顾亦飞 胡明兵 张波

9月10日,解放军报刊发文章《全国劳动模范、退役军人胡晓春——迎客松下的“哨兵”》,盛赞“安徽最美退役军人”、黄山迎客松守松人胡晓春坚守迎客松。

随即,中国国防部网站、中国军网、人民网等各中央主流媒体网站相继进行转载,形成宣传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再次掀起向胡晓春学习热潮,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向他学习。

 据悉,8月13日,“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黄山迎客松守松人胡晓春和他同事李培生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在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近日,刚出版的九月份《中国退役军人》杂志不仅大篇幅专题报道胡晓春,还专门录制了音频,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聆听迎客松下“哨兵”的精彩故事。

“每位黄山人、黄山退役军人都是中国好人,我觉得我只是大家的一个缩影。不管自己有多大成绩,军队是我的启蒙老师,教会了很多地方无法给予的东西,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能为家乡贡献一点光和热,我很高兴。”面对这诸多荣誉,胡晓春谦虚地说,每位黄山籍退役军人不管在外打工、在家创业,都是为家乡贡献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统筹带动下,黄山老兵必将不负重托、不负期望。(黄亚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