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太和县再获“省级双拥模范县”殊荣
来源:张晨曦 2022-09-12 13:53:22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张波

9月6日下午,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此次表彰大会上,太和县以优异成绩实现连创全省双拥模范县的目标,太和县板面商会被表彰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郭一飞被表彰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县烈士陵园管理中心李俊峰同志被表彰为“全省模范退役军人”。

多年以来,太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国防建设、解决现役军人和驻太部队官兵实际困难、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作为双拥工作的基石。在优抚安置、现役军人走访慰问、军人子女就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下一步,太和县将继续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精神,写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这篇大文章,推动双拥工作再创佳绩,奋力争创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