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南谯区
腰铺镇积极开展新兵入伍“四尊崇”活动
来源:李友谊 胡前坤 2022-09-12 13:58:58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张波

9月8日,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来到新兵胡维澳家中,在大门显著位置悬挂“光荣之家”牌匾,祝贺胡维澳光荣参军入伍,鼓励他到部队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工作人员与胡维澳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支持孩子投笔从戎,积极参军报国,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解胡维澳家庭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困难需求,向他们宣传《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以及军人、军属各项优待政策,同时留下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承诺联系卡”,告诉他们如有困难可以随时和服务站工作人员联系,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竭诚为他们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谈心交心和政策宣讲解除了胡维澳的后顾之忧,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好好干,早日立功受奖,报答家乡父老的关心和厚爱。

南谯区下半年征兵工作已进入新兵役前适应性训练阶段,新兵们兴高采烈地打起背囊,换上新式迷彩服,准备踏上人生崭新的征程,迈入火热的军营,接受人民军队的洗礼和淬炼。

该区各级服务站积极行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举行简单热烈的欢送仪式,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开展座谈和拍集体照活动。下一步,各级服务站将及时为新兵家庭办理军属证和拥军卡,让每一位新兵切身感受到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激励他们建功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全区上下营造浓浓的拥军优属氛围,增强广大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李友谊  胡前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