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军、烈属
来源:李子木 刘文武 2022-09-13 11:12:55 责编:侯剑 胡明兵 张波

9月9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府城镇和临淮关镇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汪承芝、吴清英。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烈士遗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及时反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随后,为她们送上大米、粮油等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

“领导每次的探望都让我倍感温暖,感谢政府没有忘记我。”烈士遗属吴清英激动地说道。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深入了解了军烈属的生活现状,加深了与他(她)们的情谊,也让军烈属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有利于全社会形成尊崇、关爱军烈属的良好社会风尚。(李子木 刘文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