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宿松县文联和县退役军人局联合开展“情暖老兵”采访活动
来源:吴金旺 王志淮 2022-09-13 11:17:40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王逸群

9月12日上午,在宿松县文联主席李文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苍松的带领下,县文联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松兹街道退役老兵张元生家中,开展“情暖老兵”采访活动。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郑百年、县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其三以及部分作家参加了活动。

在张元生家中,大家欣赏了他保存完好的《立功受奖证书》《奖章证书》等珍贵资料,并与他促膝谈心,开展了深入交流。李文斌、余苍松对张老的英雄事迹高度赞扬,向他及家人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同时感谢张老当年用青春和热血为党和祖国做出的贡献。张老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前来采访表示感谢,并动情地回忆起了他参军入伍、自卫还击、保卫边疆的感人故事。聆听老人的英勇事迹,大家体会到了军人对党忠诚、退役不褪志、离军不离党、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红色精神、培育爱国情怀、传递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是由千千万万个战斗英雄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应当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向着辉煌的明天奋进。(吴金旺 王志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