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南谯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李友谊 2022-09-13 11:22:1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一行赴南谯区参观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南谯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凌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杨家庆一行深入乌衣镇菊香苑社区、锦绣湖社区和袁庄村,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服务站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服务项目和政治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内容,对南谯区近年来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学习,主动与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加强联系,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规划好、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近年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基地和创业实训基地,每年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竞争力。该学院拟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更贴心、更精准、更全面的就业创业服务,让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能更快地融入社会、投身地方经济建设。

下一步,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对接,指导其积极参与“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将服务站工作人员纳入南谯区业务培训范围,提供日常工作指导和优抚政策咨询服务,把校园退役军人服务站真正打造成退役军人的“娘家”。(李友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