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合肥市召开军服体系建设“回头看”调度会
来源:沈军 2022-09-13 14:11:55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包河区方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全市军服体系建设“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站区、肥东县梁园镇、肥西县花岗镇三家单位作表态发言,分别表示要严格落实市局“回头看”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坚决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回头看”是巩固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果的重要手段。各县(市、区)、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利用这个契机,全面排查薄弱环节,拿出破解举措,补齐短板漏洞。

同时,会议就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有效发挥作用要“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怎么抓”作了深入阐述,力争建强一支队伍、完善一套机制、树立一个品牌。

各县(市)区、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