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宿松县组织学习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课程
来源:王继源 叶建军 2022-09-14 19:44:10 责编:顾亦飞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的精彩课程。

该局局长余苍松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分享了浙江大学教授和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分处室领导以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长三角一体化、数字化改革、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实践等为专题的精彩课程;最后余苍松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要坚定不移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深化认识,寻找差距;要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把退役军人事务具体业务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一改两为五做到”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不断提升政治定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要全面学习浙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经验:学习“三有”管理工作制,即疑惑有人管,困难有人问,事情有人办;学习村级代办员工作制,即信访代办,服务代跑,委托代劳;学习“三心”工作目标,即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军人军属安心,让退役军人舒心。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为退役军人服务理念,把工作从“稳”向“准”推进,把“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作为,做到守土履职、守土尽责,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为他们提供贴心、暖心、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价值感。(王继源 叶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