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鸠江区:驻训部队送锦旗 军民共建结硕果
来源:沈军 2022-09-14 19:46:2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13日上午,驻训某部将一面写有“心系国防建设,情系驻训官兵”的锦旗送到芜湖市鸠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鸠江区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

部队进驻鸠江区以来,鸠江区一直非常重视“军民共建”。无论是“八一”建军节慰问,还是老兵退役,全区都会开展慰问活动,慰问驻训部队官兵,走访了解部队存在的实际困难,为部队排忧解难。

部队左队长表示,部队在驻训期间,得到了鸠江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政府和人民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主动帮助解决困难,让驻训官兵能够安心地投入训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文胜表示,支持驻训部队工作是地方政府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尽力为驻训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军地共建打下坚实的基础。(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