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马鞍山市举办“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潘万军 2022-09-14 19:49:1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以“逐梦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共130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参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的5名成员,4名是从市经济社会建设各条战线上遴选出的政治坚定、业绩显著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1名是拥军爱民模范代表。5位宣讲人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宣讲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位听众,营造了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激励广大市民和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齐心协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共圆复兴梦想。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图片展。(潘万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