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王庆伟 2022-09-15 13:14:2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亳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专题会,学习传达了《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指标与评分标准(2022年)》《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核查督办通知单》,通报了该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事业单位岗位比例的方案》和《亳州市2022年转业军官安置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是服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具体体现。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高质高效,以更大历史担当精神做好安置工作,以更高的退役军人安置质量营造崇军氛围。

此外,会议还强调,各安置任务单位,要严格执行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确保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得到维护。(王庆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