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谯城区开展2021年度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
来源:单强 张玉花 2022-09-15 13:15:49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2日,亳州市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谯城区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坚持精准、实用的原则,以权威、系统、专业的讲解,教育引导转业士官遵纪守法、珍惜荣誉,帮助他们详细了解地方工作方式和制度,找准就业预期和就业平衡点,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自觉理解和服从组织分配,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政策、接受了教育、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今后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切实发挥自身能力和优势,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为谯城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单强 张玉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