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城东街道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来源:曹杰 王敏 2022-09-15 15:48:04 责编:顾亦飞 胡明兵 夏朝阳

9月14日下午,宿州埇桥区城东街道召开2022年“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让返乡退役军人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殷切关怀和热情服务,为他们在家乡干事创业做好领路人。

座谈会上,街道武装部部长亲切迎接了退役士兵,为每一名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戴胸花、披绶带,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强军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光荣传统,把部队的好作风和学到的知识带到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退役士兵一致表示,看到家乡这么暖心的欢迎仪式,内心无比感动,他们将尽快转变角色,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随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就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政策优待、关系转接、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暖心、真心的服务。

下一步,城东街道将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军人近况,及时开展走访慰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信息共享等服务,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继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曹杰 王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