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视频专区
安徽省首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合肥开幕
来源:顾亦飞 芮德贵 2022-09-15 18:44:28 责编:顾亦飞 许梦源 王逸群

 

9月15日下午,我省首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开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兵,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汪俊以及全省16个地市的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大赛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主办,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2名退役军人选手将在中式烹调师、汽车机械维修工两个赛项中展技能、亮绝活,充分彰显皖军“退役不褪色、岗位建新功”的精神风貌。

高峰强调,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全省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助力技工强省建设,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刘晓燕表示,举办退役军人技能大赛是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又一制度性安排,是拥有高超技能的退役军人展示技艺、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选手符合条件的将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安徽党媒云记者 顾亦飞 实习生 芮德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