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市军供站圆满完成军供保障任务
来源:金牛 2022-09-15 19:34:4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9月14日,六安市军供站高效圆满完成规模近300人的军供保障任务。

考虑到本次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路途远,且服务对象类别多、保障难度高,六安市军供站受领任务后,仔细摸排部队需求,提前制定详尽的保障方案和科学食谱,严格管控食品卫生和制作流程,严密细致安排供应时间、食材配送等环节。同时,针对立秋后天气炎热,部队官兵体能消耗大这一情况,合理搭配主副食品,制定营养餐,熬制绿豆汤、鸡蛋汤,增加牛奶、水果等解暑食品,有效缓解官兵中暑症状,展示出了全面、高效保障能力。

保障过程中,六安市军供站工作人员克服长途奔波的疲劳,按时保质为部队官兵送上了可口饭菜和新鲜水果。热情高效、周密贴心的服务让部队官兵在机动途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老区军供人浓浓的拥军情,纷纷在留言本上写道:“饭菜色香味全,服务热情周到”“一路走来,这里最好”等留言,获得了广大部队官兵的一致赞许和好评。(金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