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退役军人局慰问役前训练预定新兵
来源:蒋培 2022-09-15 19:49:2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4日上午,县人武部部长、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杨光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延寒,县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姜明红前往凤阳县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慰问今年预定新兵,对他们即将步入军营表示祝贺,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基地,慰问组检查了预定新兵的训练情况。参训人员身穿迷彩服,以高昂的斗志,整齐的动作,完成指挥员下达的动作指令。一行人对预定新兵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与预定新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训练的情况及身体、家庭、学习情况。同时,提出了要求和鼓励:一是希望各位预定新兵要积极参加训练、夯实思想根基、提高适应能力,顺利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军人的转变;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三是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优待抚恤政策,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全力做好优抚安置工作,为前方战士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厉兵秣马正当时,狠抓基础砺精兵。凤阳县通过组织2022年度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活动,让预定新兵们真实体验到了军营生活,感受到了部队浓厚氛围,端正了入伍动机,全力确保了新征兵役人员的质量。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凤阳县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了全县爱军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蒋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