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宿州市公布首批社会化优待目录清单
来源:刘丹 刘春艳 2022-09-16 11:32:28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夏朝阳

日前,宿州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公布《宿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社会化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以下简称《优待目录清单》)。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优待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享受相关优待。

《优待目录清单》共公布35家企业(单位)提供的优待内容,涉及就业、医疗、金融、通信、住宿等方面,与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生活息息相关。其中,多家企业(单位)对军人优先服务;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退役军人及家属;“八一”、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组织开展慰问军人、军属活动等。在医疗方面,本人持优待证可在市立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中煤矿建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享受体检项目或套餐7折优惠。在通信方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宿州分公司推出“拥军卡”优惠套餐,本人持优待证新办移动号码可享受套餐优惠,老用户凭优待证畅享拥军流量套餐。

自今年3月1日该市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以来,已受理优待证申请10.4万余份,5.73万人收到优待证。(刘丹 刘春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