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望江县:帮预定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
来源:王伟平 2022-09-16 15:38:5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齐步走……”激昂响亮的口令声在训练场上此起彼伏,预定新兵们一个个身姿挺拔,精神焕发,在教官的详细讲解和示范下,认真地参与训练。9月13日,望江县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拉开帷幕,县人武部组织全县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的预定新兵开展为期12天的封闭式役前适应性训练。

新兵们精神抖擞,眼神坚定,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透露着朝气与坚毅,展现了当代入伍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学生预定新兵曹子阳说:“当兵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品质,可以更加艰苦锻炼自己的心灵和身体,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大学生预定新兵许得禹表示,通过这次役前训练,我觉得军队是一个大家庭,为了更好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我将严格落实役前训练各项规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磨炼自己,做一名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新时代的好战士。”大学生预定新兵林泽说道。

役前训练不仅可以帮助预定新兵提前了解和熟悉军营环境,也为部队更好选定合适兵员奠定基础。“通过役前训练让预定新兵感受真实的部队生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他们,希望预定新兵们都有好的表现,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县人武部预定新兵连副连长周常文表示。(王伟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