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石台县组织20名重点优抚老兵短期疗养
来源:李栋 贺卫 2022-09-16 16:35:04 责编:顾亦飞 许梦源 王逸群

“老战友,好久不见,今天看见你也来参加疗养,我真是兴奋又惊喜,上次一别有五年了。”9月16日,在池州石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参加短期疗养的两位老兵激动地相拥握手拉家常。

为把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彰显尊崇军人尊重老兵之光,近期,石台县组织七都镇、小河镇、横渡镇20名带病回乡、伤残老兵等重点优抚对象参加池州市光荣院短期疗养活动,今日一大早,老兵们就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合,等候出发。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来参加欢送仪式,与老兵合影留念。

李东来局长首先向各位老兵问好,与老兵一一握手,转达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的关怀问候,关心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简单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听取老兵的意见建议,叮嘱参加疗养的老兵遵守市光荣院的规章制度,展现维护石台县退役军人服从命令听指挥的良好形象,学习进步与身心疗养同进行,预祝各位老兵短期疗养愉快成功。

参加疗养的老兵纷纷感谢组织上的关心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出发前,老兵们高兴地合影留念。(李栋 贺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