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来安县开展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工作
来源:曹正东 2022-09-18 15:20:28 责编:纵强 夏朝阳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16日,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维护科科长张胜利走访慰问来安县抗美援朝、参战、带病回乡等老战士。

张胜利每走访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传达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做表率、当标杆,倾听英雄战斗故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有无困难,并为退役军人家庭带去了生活用品。

参战退役军人吴文江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特别高兴,党和国家一直挂念着我。”

下一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工作,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切实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畅通退役军人表达意见和建议的渠道,丰富服务退役军人的生活,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曹正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