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为36对退役军人夫妻免费拍婚纱照
来源:韦影 2022-09-19 14:52:1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靠近一点,笑一笑,很好,再来一张……”9月17日,临泉县单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36对年近70岁的退役军人夫妇拍摄免费婚纱照,将他们美好幸福的笑容定格在镜头中。

为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提升双拥成效,深化“爱心送进光荣门”行动,帮助老年退役军人夫妻圆一个婚纱梦,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同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服务队开展“红色记忆 守望幸福”公益摄影活动。免费为年龄在50周岁的退役军人夫妇、受表彰拥军人物夫妇、最美退役军人夫妇、模范退役军人夫妇、驻边海防官兵和现役军人父母夫妇提供拍摄婚纱照,并赠送24寸精美挂图轴一副、照片2张。

打粉底、上腮红、涂口红、盘发……在韦柿园村委会,化妆师逐一给前来参加拍照的“新郎”“新娘”化妆,经过志愿者的精心装扮,“新郎”意气风发,“新娘”温婉美丽。摄影师们耐心地演示着拍摄动作,退役军人夫妇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从开始的害羞、不知如何摆拍,到开心自如地在镜头前摆起各种恩爱的姿势,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的热恋岁月,随着相机“咔嚓”声响起,一张张甜蜜幸福的笑脸被定格在画面中。

拍摄婚纱照的退役军人夫妻表示,以前结婚时仪式很简单,从来没有拍摄过婚纱照,此次活动弥补了多年的遗憾。(韦影)

    相关新闻